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创新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5:31:06 【字体:

防疫不误植新树,增绿添彩正当时。在3.12植树节来临之际,常德市体校创新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增强全体教职工绿色获得感和幸福感,营造植绿、爱绿、护绿的浓厚氛围。

义务植树,人人有责。国家规定:年满11周岁的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除老弱病残外,因地制宜,每人每年义务植树3棵至5棵。常德市体校通过网络平台捐款造林,加快植树造林步伐,共计捐赠植树金额2430元,认种树木162棵。学校通过这种特别的方式参与了植树,并获得了“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ee625d2df1da442cb4c790e814f068b0.jpg 

学校获得的“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常德市体校积极开展“互联网+全民义务植树”活动,凝心聚绿,促进绿色增长,争做绿色文明的使者。

撰稿: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