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开展学雷锋、点亮微心愿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3-05 17:32:50 【字体:

202135日,在第58个学雷锋纪念日到来之际,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为了弘扬和践行雷锋精神,组织开展了“学雷锋 点亮微心愿”活动,三名教师前往鼎城区灌溪镇富贵坪村为该村留守儿童圆梦微心愿,送去温暖和快乐。

2c6466e5eacd4bf69eb69ed9bdf2e060.jpg 

市体校教师送“微心愿”活动留影

“我想要一个奥特曼。”这个心愿看来很小,这个心愿其实很大,因为在孩子眼中,这个小小的心愿,就是对美好生活的向往和期待。今天,市体校的老师为这位留守儿童送上一份小惊喜,让孩子感受到来自“雷锋叔叔”的关爱,也在孩子心中种下了一颗学雷锋的种子。

 bb2e54d2a7e94b0aabc9969718b69631.jpg

留守儿童爷爷代为认领微心愿

雷锋精神,人人可学;奉献爱心,处处可为。“一滴水只有放进大海里才不会干涸。”希望雷锋精神能够代代传承,人人争做新时代雷锋。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