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赴石门县招生选材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9:00:36 【字体:

为积极培养体育后备人才,做好各项目的梯队建设,11月7日至11月1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赴石门县进行现场招生选材。

市体校射击、柔道、攀岩、举重、摔跤5个项目的教练员组成招生选材小组,先后前往石门县新铺镇中心学校、土桥完小、三圣中心学校、三圣完小、河口学校等35所中小学进行招生选材。教练员向各学校的学生介绍了市体校的办学情况,并对身体条件良好、运动兴趣浓厚、运动素质优异的学生进行测试,共选拔出了86名具备体育训练潜质的苗子。

 be03eb5e6f614f07bb829b9a7ddba027.jpg

招生选材现场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后续还将前往各个区县的中小学开展招生选材工作,挖掘更多适应各项目发展需要的优秀苗子,为常德新周期竞技体育事业的发展积蓄力量。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