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青春正当时,运动向未来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运动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08:48:43 【字体:

沐浴着金秋时节的阳光,伴随着温暖和煦的秋风,2022115日至6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举办第一届运动会。

开幕式上,各运动队迈着整齐的步伐通过主席台,展现了体校各队伍抖擞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市体校副校长、本届运动会裁判长文玉明同志致开幕词,副校长肖亚锋同志宣读道德风尚奖评选方案,在运动员代表和裁判员代表分别宣誓后,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宣布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一届运动会正式开幕。

5c11a3e903be4bfe9399523359b3d962.jpg 

开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以项目为单位组织参赛,共有来自10个项目代表队的207名运动员参加了10个大项的角逐,几乎所有运动员都参加全项比赛,充分营造了体校“比学赶超”的训练竞赛氛围。比赛项目中,有能体现速度与激情的50米、100米短跑,有考验耐力和毅力的1500米、3000米长跑,有展现力量美和爆发力的掷实心球、立定跳远、卷腹和引体向上,有充满趣味的1分钟跳绳,还有考验团队协作的跳长绳和拔河。运动员们在比赛中展现了乐观、拼搏、进取、团结的风采,让青春的活力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绽放,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弘扬了体育精神。

 6a9641035d7042478c0da1d2fc55268f.jpg

比赛现场

闭幕式上,副裁判长邓全洲同志宣布了比赛成绩,市体校纪检员谭建才同志宣布了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和优秀组织奖的队伍。最终,田径队、游泳队、举重队、羽毛球队、柔道队、摔跤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至六名,攀岩队、射击队、体操队、网球队获优秀组织奖,举重队和射击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

 b58122d46d8e46e8949dae9405ee1caa.jpg

闭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是对运动员体能素质和精神风貌的一次检阅,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加强校园文化建设,丰富校园文体活动,营造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