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超越自我极限,扬名省运赛场
——常德市体校健儿在省十四运会上斩获47金35银30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22 07:37:33 【字体:

9月18日,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在岳阳闭幕,常德代表团以总金牌数第6名、赛会总分第5名的成绩,结束了此次省运会的征途。

常德市体校健儿作为常德代表团在省十四运会青少年项目中的主力军,在各个赛场上挥洒汗水、奋力拼搏、彰显力量、发扬精神、收获荣誉,以47枚金牌、35枚银牌、30枚铜牌的优异成绩圆满完成比赛,完成了市委市政府下达的赛会金牌目标,为常德赢得了荣誉,为代表团贡献了力量。

常德市体校健儿共参与了11个项目的角逐,各项目稳扎稳打,多点开花:游泳健儿强势发挥,斩获16金9银4铜;射击健儿弹无虚发,拿下12金7银7铜;摔跤、柔道健儿逐个突破,夺得10金8银12铜;田径健儿不断超越,取得4金1铜;体操小花小草表现出色,获得2金2银1铜;羽毛球健儿创造历史,摘得1.5金1银1铜;举重健儿超越身体极限,拿下1.5金6银3铜;网球健儿寻求突破,拿到2银1铜。

86f7fedfb0d0413a9426e8cf54e84ec4.jpg 

部分项目合照

四年备战,常德市体校用省十四运会的成绩交出了一份满意的答卷。走下领奖台,一切从零开始。下一个省运会备战周期,常德市体校将继续以选拔、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己任,不断提高科学训练水平,为提升常德竞技体育水平贡献力量!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