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备战省十四运会集训动员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07 17:19:04 【字体:

为全力备战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努力提高参赛项目运动竞技水平、提高参赛运动员精神面貌,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7月6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了备战省十四运会集训动员大会。

大会伊始,常德市体校全体教职工、教练员、运动员起立奏唱国歌,副校长文玉明同志主持会议并宣读《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备战省十四运会集训工作方案》,全面介绍此次体校备战省十四运会的总体目标、集训工作机构、集训时间地点、集训主要工作措施及集训工作要求。副校长肖亚锋同志宣读集训安全、纪律管理工作规定,对集训期间的安全及后勤保障工作进行了规划。纪检员谭建才同志宣读“备战省十四运有我、向党的二十大献礼”主题党日活动方案。

 dca298b2f2b040fd86b3ac3e0869c36d.jpg

大会现场

随后,备战集训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做表态发言,射击项目负责人、教练员冯龙辉同志表态,将会不断提高自身执教能力,以最高的标准严格要求训练,力争完成目标。游泳队运动员汤晨同学用热情洋溢的演讲,表明自己作为游泳队的一员,必将严格遵守训练要求,顽强拼搏,向全市人民交出一份满意的答卷。

 11b4658ee2e447dfb286486af86edd45.jpg

教练员、运动员代表发言

最后,常德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总结讲话,希望全体教职工凝聚力量,全力保障省十四运会备战工作,鼓励全体运动员学习女排精神、乒乓精神、登山精神,顽强拼搏,以优异的竞赛成绩向党的二十大献礼。

 2596376b755742aeb46805a8bfabbdf2.jpg

涂勇同志发言

备战的号角已吹响,常德市体校全体教职工和运动员将团结一心,全力备战省十四运会,期待运动员们超越自我极限,扬名省运赛场!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