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饮水思源,情系母校
——全运会冠军郭雨浩重返母校,传承体育精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9-17 11:21:18 【字体:

20219月8日,第十四届全运会男子飞碟多向项目的决赛中传来喜讯,以资格赛第六名进入决赛的湖南常德籍选手郭雨浩及时调整状态,在决赛中发挥出色,以47中的好成绩战胜对手,勇夺桂冠。

915日上午,全运会冠军郭雨浩回到对他射击事业起到启蒙作用的母校——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学校书记冯光武同志、校长黄绍南同志等班子成员热情接待,组织全校师生热烈欢迎,并召开座谈会常德市体校的高璇教练是郭雨浩的启蒙教练,在她的训练带领下,郭雨浩打下了扎实的基础,让具备了一个射击运动员应有的专注度稳定性。这次能在高手如云的全运会男子飞碟多向项目决获得冠军,高教练也为他如今的凤凰涅槃,梦想成真由衷地感到骄傲与自豪。

337a94a8003e4e9db9cd47aec9bb1811.jpg 

欢迎仪式上,学生代表为郭雨浩献花

在欢迎仪式上,郭雨浩感谢市文旅广体局以及母校领导教练一直以来的关心,表示将继续刻苦训练、顽强拼搏,力争创造更好成绩,为国家及家乡争光,并激励仍在启蒙阶段的青少年运动员们迎难而上,不轻言放弃,勇敢地面对挑战,挖掘潜能。

 b9cd3440f1974016ae56106a43f63609.jpg

郭雨浩在欢迎仪式上发言

郭雨浩身上的体育竞技精神是对永不言弃、奋力拼搏的最好诠释。大家也希望在他今后的训练比赛中,百尺竿头更进一步,以心中有星辰大海,胸中有万千丘壑的远大信念,在3年后的巴黎奥运会上,展露他英姿飒爽,弹无虚发的身影。昔日你从母校脱颖而出,今朝母校为你骄傲自豪!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