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运动展风采 拼搏铸辉煌
——市体校举办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10公里锦标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16 10:34:25 【字体:

1215日下午,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10公里锦标赛(常德站)在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隆重举行。常德市文旅广体局薛永春同志,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校长黄绍南、市文旅广体局竞训科涂勇等出席开幕式。来自常德市体校的近百名青少年运动员参加了本次比赛,赛事共设男子和女子U14U16四个组别,比赛路线为风光秀美的柳叶湖环线。

开幕式上,首先由裁判长邓全洲老师宣布比赛规则,接着冯光武同志为此次比赛致辞,希望运动员们能发扬坚韧不拔、顽强拼搏的精神,赛出水平,赛出风采。最后,薛永春同志宣布2020全国体校U系列线上10公里锦标赛(常德站)正式开赛。

59a199a1f38d40c2a8711ce3d380cfae.jpg 

开幕式现场

初冬的柳叶湖畔,寒风凛冽,但参加此次锦标赛的运动员们却热情高涨,在起跑线上,只见运动员们一个个摩拳擦掌、跃跃欲试。随着一声枪响,比赛正式开始,运动员们你追我赶,奋勇向前,经过激烈地角逐,郑敦志以4202秒的好成绩荣获U16男子组冠军,U16女子组李丽以4322秒的成绩拔得头筹,邝鑫瑞以4221秒荣获U14男子组冠军,陶俊涵以5027秒的成绩荣获U14女子组冠军。赛后由学校领导为运动健儿们颁发奖品,以示鼓励。

 a5a20f62c288421a8ef8d1507fa1543d.jpg

运动员的飒爽英姿

 1fa047466edc4ea2ab513ba0fa733892.jpg 

运动员最后冲刺瞬间

 a46233dc8d36443a93bff04263190161.jpg

校领导为运动员们颁奖

恰同学少年,风华正茂;呈飒爽英姿,试比天高。此次比赛,常德市体校领导高度重视,在构建中国特色青少年U系列赛事体系的指示精神下,各部门团结合作,严格按照赛事要求,圆满完成了比赛。本次赛事让运动员走出校园,走进大自然,不仅锻炼了运动员们的身体素质和心理素质,是一次检验运动员竞技水平的机会,更为发现和培养优秀后备人才,普及和推广青少年体育活动提供了一个平台,具有重大深远的意义。

(撰稿: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