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省十三运会常德代表团各项目紧锣密鼓地开展反兴奋剂工作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7-27 11:11:48 【字体:

为落实省局《关于加强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反兴奋剂工作的通知》湘体青字【2018】16号文件精神,常德市备战组委会在6月26日召开了常德市反兴奋剂工作动员大会,并要求各项目坚决按照省局16号文件精神,对兴奋剂行为零容忍。为加强宣传,将反兴奋剂工作实实在在地落实到每支队伍,让每个运动员都知晓兴奋剂的危害,市备战组委会科研保障部奔赴各集训点,开展反兴奋剂的宣讲。到目前为止,所有队伍都参加了国家反兴奋剂准入教育,并宣誓维护赛场公平、公正,坚决抵制使用兴奋剂。据了解,为了防止队员误服误食含有违禁成分的食品和药品,科研保障部除了要求各项目加强队伍管理,严禁外出就餐和宵夜的行为外,还针对在家就餐的队员召开了家长会,向家长同志宣讲反兴奋剂的意义和在家就餐的注意事项等,得到了广大家长同志的支持,收到了较好的效果。

(图为常德市备战省十三运会各项目教练员反兴奋剂动员大会后的专题培训)



(图为在澧县进行反兴奋剂教育讲座)

(图为皮划艇、赛艇队员反兴奋剂宣誓仪式)

(图为田径队反兴奋剂宣誓现场)

(图为田径队专题会及队员反兴奋剂宣誓仪式)

(图为女子足球队反兴奋剂宣誓仪式)


(图为网球队队员反兴奋剂宣誓仪式)


图为射击、摔跤、柔道、举重队员进行网上反兴奋剂准入教育学习与考试


(图为省参赛队员进行网上反兴奋剂准入教育考试及格后)


(田径队员通过反兴奋剂准入教育考试后发自内心的喜悦)


(图为科研所李武嶷所长为羽毛球队队员家长宣讲反兴奋剂注意事项)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