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运动员王楚妮获得全国青少年U16组别女子网球比赛单打冠军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3-21 17:35:28 【字体:

 2018年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深圳站(U16)组别赛于2月26日在深圳市弘金地国际网球学院正式开幕,本次比赛是由中国网球协会、耐克体育(中国)有限公司主办,深圳市坪山区文体旅游局和深圳市弘金地体育产业有限公司共同承办。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正式在册运动员王楚妮在教练王斌的带领下,参加了本次的比赛,王楚妮以出色的表现经受住了为期两周的资格赛、淘汰赛的重重考验,一路过关斩将,并在决赛中斩获女子单打的冠军。王楚妮能够在本次的比赛中获得网球女子单打冠军,本次比赛取得的优异成绩与她坚持刻苦的训练是分不开的,同时也和学校严格、严谨的训练态度,积极向上的训练氛围,科学、正确的训练方法以及教练员的认真、负责的工作态度紧密相关。

    最后,再一次祝贺市体校运动员王楚妮在2018中国网球协会耐克青少年网球巡回赛中荣获女子网球单打冠军,同时也祝愿市体校的运动健儿们在赛场上所向披靡,为自己、为学校争夺更多荣耀!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