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运动员胡佳林夺得2018年全国U17、U18举重锦标赛62KG挺举和62KG总成绩两项冠军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8-03-22 10:52:54 【字体:

  2018年全国U17、U18举重锦标赛于3月10日至13日在浙江海宁市举行,全国各地共有100多名举重小将参加,常德市体校派出了以胡佳林为代表的举重运动员参加了U17组举重比赛(该运动员2015年8月由常德市体校输送到湖南省举重队集训),通过4天的激励角逐,市体校运动员胡佳林以扎实的功底,顽强拼搏的精神,不负教练和领队的期望,一路过关斩将,一举获得男子U17组62KG挺举和62KG总成绩两枚金牌,充分展示了常德市体育运动健儿们的精神风貌。在此对胡佳林取得的优异成绩表示祝贺,同时也感谢带训教练的辛勤耕耘,希望市体校运动员以他为榜样,认真学习、刻苦训练。在即将举行的湖南省第十三届运动会上,勇创佳绩,为常德市文体广新争光。

(图为胡佳林正面照)

(图为2018年全国U16U17举重比赛荣誉证书)

(图为2018年全国U16U17举重比赛获得金牌)


(图为胡佳林日常训练照)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