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年赛各项目陆续开赛 市体校举重队摘金夺银

来源:编辑部 发布时间:2019-07-18 16:32:27 【字体:

  暑假期间,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的足球、羽毛球、举重、体操等26个项目将从七月至九月在各赛区陆续开赛。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将代表常德市参加摔跤、柔道、举重、体操等11个项目的比赛。

  其中,举重项目已于7月14日在永州市宁远县正式开赛。截止目前,我校运动员唐伊君、王清清等多名运动员共获得两个第一名、两个第二名、三个第三名、第四到第八名若干,总分在各地州市中暂列第三位。


(市体校举重运动员在赛场上为夺冠拼搏)

  据了解,举重项目,特别是女子小级别举重一直是我省乃至我国在国际赛事中的优势项目,同时也是我市实现奥运奖牌零的突破的重点项目。为此,我校举重队在科学选材、日常训练、人才输送等方面做出了诸多努力。祝贺常德举重队在此次湖南省青少年锦标赛中取得的优异成绩!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