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训练竞赛>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自由式摔跤项目举行运动员大纲考核测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12 10:44:21 【字体:

  为了提高项目培养体育后备人才输送的能力,检验训练成果,6月6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自由式摔跤项目进行大纲测试,本次大纲测试由常德市体校训练科负责组织开展。

9464c924e0cb4326adaf4189c2af0b63.jpg

  本次大纲测试主要进行了“立定跳远”、“100M冲刺”、“快速摔”、“过头翻”等身体素质、专项素质方面的综合测试以及身体形态等指标测试。在场的全体教练员与运动员高度重视此次大纲测试,认真完成了大纲测试的各项项目。在测试过程中,教练员全程参与,认真细致地指导运动员进行测试。每位运动员也精神抖擞,充满斗志,处处体现着积极向上的体育竞技精神。

c20a2ca0f34a44a28b461784dbcf0d96.jpg

a72ba6403e98494d8ffa42bb649e11f4.jpg

  本次大纲测试对训练工作有着重要的意义,能让教练员动态地了解自己队员的相关情况,也能更好地让自由式摔跤项目制定今后的训练计划,科学有效地提高运动员竞技水平。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