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青春当燃,逐梦不止——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第二届运动会圆满闭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1-21 10:58:41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促进学生全面发展,提高各项目运动员的体育综合素质,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凝聚力和战斗力。11月18日至19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成功举办第二届校运会暨2023年冬训动员大会

开幕式上,庄严整齐的国旗队、极具项目特色的队伍方阵,展现了市体校各项目队伍抖擞的精神面貌和昂扬的斗志。俏皮可爱的玩偶,彩虹机制造出金光闪闪的氛围,就像一个个被炸开的彩蛋,让整个开幕式现场惊喜不断,尖叫声不断。初中部集体广播操展示环节,向全体教职工和校外项目队伍呈现了校内学生的良好精神风貌,得到了高度评价。

2668b60603f14537a54005e19b09c586.Jpeg

开幕式现场

本届运动会以项目为单位组织参赛,共有来自11个项目代表队的222名运动员参加了11个大项的角逐,几乎所有运动员都参加全项比赛,充分营造了体校“比学赶超”“以赛促训”的训练竞赛氛围比赛项目中,不管是速度与激情的50米短跑还是考验耐力和毅力的3000米长跑激发了敢于拼搏、挑战自我的精神;体现力量美和爆发力的掷实心球、立定跳远、仰卧起坐等项目,展现了体校健儿良好的体育素养和竞技面貌;部分教练员亲自参与协作的一人或多人跳长绳、拔河、十人十一足等集体项目,不仅让体育运动充满乐趣,更加强了师生之间团结协作的能力。运动员们在比赛中赛出了风格、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青春的活力在赛场的每个角落绽放

4c03d0ac9398426783313ae9090641b7.Jpeg

比赛精彩瞬间

两天的激烈角逐,我们一起见证了无数个感人而又激动人心的时刻,所有运动员们用汗水和努力诠释了“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的奥林匹克格言精神,为本届校运会创造了无数个惊喜,带来了无尽的欢乐。最终,田径队、举重队、羽毛球队分别获得团体总分一、二、三射击队、皮划艇赛艇队、摔跤队获得体育道德风尚奖所有工作人员、裁判员恪尽职守,团结协作保证了本届运动会各项工作正常圆满,为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高质量发展注入了更多的能量。

本次运动会也是市体校2023年冬训的动员大会,会上相关负责人宣读了《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冬训方案》,各项目运动员代表和教练员代表就冬训作表态发言,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总结了此次校运会各项目队员的出色表现和不足之处,对学校2023年冬训活动提出了要求,他希望全体运动员要以校运会为起点,继续发扬顽强拼搏、奋勇争先的体育精神,刻苦训练、努力学习,带着青春的风采、运动的活力、奋斗的精神,向着省运会、全运会、奥运会出发。闭幕式的最后,全体师生共同宣誓中华体育精神,一起牢记中华体育精神,认真践行体育初心。

dfac886738184f389261bd8b60d19961.Jpeg

闭幕式现场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