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10-11 15:56:07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弘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充分发挥民族传统节日的思想教育和文化熏陶功能,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组织开展了“我们的节日·中秋”系列活动。

在传统节日到来之际,为在全校掀起弘扬革命精神、赓续红色血脉、传承红色基因的热潮,9月22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学校干部职工前往潇湘国际影城观看电影《八百矿工上井冈》,这是一部聚焦百年红色工运历史故事、诠释主题教育内涵的主旋律电影。通过观看电影,干部职工了解了百年红色工运历史故事,对工运史有了更多的了解。

a180039422b744a190c267f54ca4cc67.Jpeg

干部职工观影

同时,市体校初中部各班级还绘制了中秋节和国庆节主题黑板报,在学校围墙插上国旗、电子宣传屏播放节日宣传片,不仅营造了浓厚的节日氛围,宣传中秋节相关习俗,且一定程度的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培养了市体校青少年的爱国情怀。

376dcd57924a499cafe6a70afe760473.Jpeg

中秋主题黑板报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