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童心向未来 健康共成长——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庆“六一”亲子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6-01 17:41:22 【字体:

为进一步丰富学校干部职工的业余文化生活,增进干部职工与孩子的情感交流,关心、关爱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为干部职工子女的健康、快乐、全面发展营造良好氛围,提升广大干部职工的幸福感,6月1日上午,“六一”儿童节当天,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工会委员会举办了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学校干部职工及其未成年子女参加。

本次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包含充分展现体校特色的亲子攀岩项目和充满幸福味道的亲子烘焙活动。攀岩教练崔明怀着一颗童心带领家长及孩子们开启了趣味热身运动,气氛瞬间被拉满。很多“恐高”的孩子放松了警惕,迫不及待地想体验攀岩项目,大家纷纷排队等待教练的安排。在教练员的专业指导下,小朋友们按序登上攀岩墙,攀岩墙上一个个小小的身影,是勇气的象征,尽管有的小朋友年纪尚小,身高不足以攀登至顶,但他们在父母的陪伴下,在小伙伴的鼓励下,用尽全力,向着自己能到达的最高点攀登。体验的过程中,家长亲自上阵,孩子们积极而勇敢,充分展现了不惧挑战、敢于攀登的体育精神,这将成为他们日后学习和生活中一笔宝贵的财富。

ac894d5d9d214ca8bda590f56b22667f.Jpeg

亲子攀岩活动

成长的路上,需要勇气相伴,更需要用满满的童心去发现美、创造美。在学校精心布置的充满童心童趣的亲子烘焙活动现场,烘焙老师简要讲解蛋糕制作过程后,孩子们和家长一起动手,制作自己专属的“六一”蛋糕。操作台前,父母的大手握着孩子的小手,给蛋糕抹上香甜的奶油,再用酸酸甜甜的水果点缀其中,一个个色彩鲜艳的小摆件将蛋糕装饰得童趣可爱,亲子齐动手,幸福来招手。小朋友们分为三个年龄段上台展示亲手制作的蛋糕,由烘焙老师评选出三个优秀作品并颁发了奖品。在热烈又温馨的氛围中,市体校干部职工和未成年子女度过了一个欢乐而又甜蜜的“六一”儿童节,孩子们的脸上都洋溢着幸福的笑容。

5fb4a93d649b448d9218924e4f5d37ce.Jpeg

亲子烘焙

0254ccac99b547409a873f951ef9a903.Jpeg

作品展示

市体校此次庆“六一”亲子主题活动,为全体干部职工子女提供了一个沟通交流的平台,提升了干部职工的幸福感,进一步增强了大家对体校大家庭的归属感。在“六一”儿童节这一特殊的节日,守护了孩子们的童心,也为未成年人的成长营造了积极健康的良好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