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点亮微心愿,爱心助成长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1 15:57:39 【字体:

“水滴虽微,渐盈大器。”点亮微心愿活动,正是从最细微之处着手,用微小的心愿承载社会对青少年们的关爱11月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服务队伍前往未成年人保护中心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满足家庭困难学生的微小心愿,给予他们精神上的鼓励,让他们感受到社会给予的关怀和温暖。

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带领志愿服务队伍实地走访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了解困难儿童家庭经济状况和受助需求。本次受助儿童与其父亲无经济收入和固定住所,在得知受助儿童现今晚餐问题都得不到落实,无法保障基本生活所需后,市体校志愿服务队伍购置了一张闻湘月餐卡,并让救助站社工转交给受助儿童。

2a016803e66449e0b799f603df0c95ca.jpg 

市体校志愿服务队伍了解受助儿童家庭情况

此次“圆梦微心愿”活动不仅是一种爱心帮扶形式,更是一种精神力量支持。也许对贫困儿童微心愿的满足,不能一下子解决他们遇到的困难,但对于贫困家庭的孩子来说,是一份鼓励、一份期待、一份希望也可以带动更多的人参与进来,将小爱汇聚成大爱。

撰稿人: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