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爱国守法”道德讲堂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0-17 11:34:12 【字体:

为进一步加强对未成年人的思想道德教育,引导未成年人坚持理想信念、坚定爱国主义思想,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1014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爱国守法”道德讲堂活动。

本次道德讲堂围绕着“做反省、唱歌曲、学模范、诵经典、发善心、送吉祥”六个环节展开。市体校教师龚金焓带领同学们歌唱祖国,回顾中国从被侵略被剥削的半殖民地半封建社会到今天的步步腾飞,讲述两弹一星元勋钱学森的爱国故事,和学生一起诵读经典爱国诗句,呼吁学生们爱国守法,激励学生积极刻苦训练,做一个有益于学校、有益于国家和人民的人。

202781a028944def90111df979bf6fb3.jpg 

活动现场

听了老师的激情讲述,同学们也有很多感悟,他们表示,祖国一步步走来经历了很多沧桑,作为学生,要铭记历史,作为运动员,更应当热爱祖国,用优异的训练比赛成绩回报社会、报效祖国。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