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30 08:31:31 【字体:

2019年以来,常德市体校每月都会认领“微心愿”,帮助常德市困境未成年人(留守儿童) 实现心愿,守护童心,助力未成年人成长。

927日,常德市体校的志愿者们来到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为“微心愿”需求人杨承炫小朋友送去他所需要的物资。杨承炫小朋友为留守儿童,与爷爷奶奶生活在一起,家庭条件较困难,目前就读一年级的他,微心愿是拥有一套秋季运动服。收到“微心愿”后,常德市体校的志愿者根据小朋友的喜好,考虑实用性和舒适性,为杨承炫小朋友采购了一套运动服。志愿者们将运动服送到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中心,未保中心的志愿者们会将这份心意传达给小朋友,实现他的“微心愿”。

4bc89541fb9c443a8c53703c73870184.jpg 

志愿者合照

心愿虽小,承载的却是儿童的梦想,常德市体校将继续开展志愿服务活动,守护困境儿童的梦想,点亮“微心愿”,助力未成年人成长。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