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用拼搏话团圆 共庆中秋佳节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9-09 10:57:28 【字体:

金秋九月,丹桂飘香,湖南省第十四届运动会赛场上捷报频传,中秋将至,为进一步关心、支持和鼓励奋战在一线的运动员和教练员,97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前往岳阳开展为期两天的“我们的节日·中秋”主题活动,与运动健儿们用拼搏话团圆,共庆中秋佳节。

e7651159a2294abdb80271342de81234.jpg 

市体校教职工在赛场合影

97日,在U18女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常德市体校射击运动员曾淑敏以16分的成绩夺得金牌,赢得常德市体校在省十四运会赛场的首枚金牌。在随后的U18男子10米气步枪决赛中,常德市体校运动员周畅沉稳发挥,以16分的成绩为常德市代表团再添一金。下午,在U16男子25米手枪速射的比赛中,常德市体校运动员童俊轻装上阵以17中的成绩获得金牌。98日,常德市体校运动员曾淑敏、李阳、游宏钰荣获省十四运会U18女子10米气步枪团体金牌,为体校赢得本届省运会第六金。

 84f9216169f2475bb2120129305c2ae9.jpg

射击比赛颁奖现场

摔跤的赛场也传来了捷报,7日下午,常德市体校健儿黄宇河凭借着良好的身体素质和过硬的技术,经过激烈对抗,荣获省十四运会U19男子古典式摔跤-87公斤级金牌,为体校赢得本届省运会第三金,刘菡蕊摘得U19女子自由式摔跤-62公斤级金牌。98日,常德市体校健儿徐宇翔、饶纯、何子康分别摘得U19女子自由跤-76公斤级、U19女子自由跤-53公斤级、U19男子自由跤-61公斤级金牌,目前常德市体校共夺得九块金牌。场上运动员们贴身肉搏,尽情展现速度、技巧与力量的魅力,场下常德市体校教职工助威团看得热血沸腾,加油声与喝彩声不断。

 bc43dfddbc0f465c8810b36951dffdfe.jpg

摔跤比赛颁奖现场

全体干部职工被运动员们传递出来的坚持、拼搏和团队协作的体育精神深深鼓舞,常德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表示,此次主题活动,是一次创新之举,全体师生上下一心。各项目奋勇拼搏,夺取了最优战绩,但仍然要做好赛前工作会,对于突破项目提出表扬,后续比赛稳扎稳打。再次向中秋节期间依然奋战在省十四运会的运动员和教练员表示慰问和感谢,期待健儿们创造更多佳绩!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