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8 09:36:12 【字体:

端午佳节至,为弘扬传统文化,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6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了“我们的节日·端午”主题党日活动。

午餐过后,常德市体校的全体教职员工来到活动现场,将提前准备好的糯米、粽叶整齐摆放在餐桌上,大家围在一起,卷粽叶、放糯米、剪绳子、包粽子,经过一步步操作,一个个漂亮的粽子在手中成型。粽叶和麻绳在大家的手中传递,欢声笑语也充满了整个活动现场。

 1f44efa11b314b9ebfa6659788b5ec26.png

体校教职工动手包粽子

正值“六一”国际儿童节,体操队的小朋友们也参与了活动,在动手包粽子的活动中,孩子们感受到了端午节丰富的节日氛围与内涵,也体会到了传统节日的乐趣。

 d64cff91484444aaa8ccd459b814739c.png

活动现场

此次主题活动,营造了体校内部浓厚的节日氛围,传承了中华传统文化,也让大家共同度过了一个祥和欢乐的端午佳节。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