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点亮“微心愿”,共筑“六一梦”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参加常德市未成年人保护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6-01 08:44:50 【字体:

一套运动服、一套绘画工具、一个漂亮的大书包、一套舒适的桌椅......这些东西对于大部分孩子来说是再平常不过的东西,在困境儿童的世界里,却是一个又一个藏在心里的小小心愿。为守护困境儿童的童年梦,实现他们的“微心愿”,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自2019年以来,每月都会认领微心愿,助力困境儿童成长。

807656e997ec4f36b730b2de34a23fb4.jpg 

志愿者代表送上“微心愿”

530日,正值“六一”儿童节到来之际,常德市民政局主办,常德市社会救助事务中心承办的“守护未来 助力追梦”未成年人保护暨庆“六一”活动正式举行。常德市体校作为爱心单位参加,此次活动开展前,志愿者们就认领了小朋友的“微心愿”,精心准备了多套精美的绘画工具。活动现场,常德市体校的志愿者们为困境儿童送上了“微心愿”礼物,实现了小朋友六一儿童节的小小梦想。

 4cbd2389352e4a679bb1484d22456c24.jpg

常德市体校志愿者

心愿虽小,承载的却是儿童的梦想,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守护困境儿童的梦想,点亮他们的“微心愿”,助力儿童成长。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