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 “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5-27 10:18:28 【字体:

凝聚力量,共创文明。当前是常德市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关键期,为助力文明创建工作,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承担责任,充分发挥党员干部的带头作用,为文明创建工作贡献体校力量。

5月26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服务队来到白马湖街道西堤社区开展“干群齐参与,共创文明城”志愿服务活动。志愿者们深入社区,走进街道的各个商铺,向街道商户宣传常德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强调临街门面“门前三包”的重要性。志愿者还在每个商铺贴上了“门前三包”责任牌,引导商户签署“门前三包”创建目标管理责任状,呼吁沿街商户积极践行“门前三包”职责,凝聚力量共创全文明城市。

845c64697b6c44ae8d2d7aa45375b03c.jpg 

志愿者在临街门面粘贴“门面三包”责任牌

此次志愿服务活动,常德市体校志愿者服务队充分发挥模范带头作用,热情投身文明创建工作,得到了群众的好评,营造了良好的社区文明创建氛围,形成人人参与创建、共同维护文明城市形象的良好局面。 775b42a4ee394673b3eaff7d078eb57b.jpg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服务队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