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种下一棵树,收获万点绿
——常德市体校植树节特别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3-15 09:03:22 【字体:

阳春三月,万物复苏,新绿初绽,正是植树造林的好时节。2022312日是我国第44个植树节,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坚持“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理念,积极参与义务植树活动。

在植树节到来之际,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投身绿化事业,义务植树159株,在这个春天为祖国添新绿,为建设绿色家园播种希望、贡献自己的力量。

2ebcf017b979460ba1f667c125253f6c.png 

常德市体校国土绿化荣誉证书

日常教学中,全校教职工注重学生的全面发展,鼓励学生积极践行绿色发展理念,爱护树木,一起维护我们的绿色家园。同时也倡导学生投身实践,参与植树造林活动,为祖国绿化建设添砖加瓦。

 cc859bfbdfbe4ddaad42d7051c261dde.png

常德市体校植树节宣传

植树造林,利在当今,功在千秋。常德市体校将持续贯彻绿色发展理念,带领全体教职员工及学生参与绿化活动,共同保护和建设我们的绿色家园!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