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明创建>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文明寝室公约宣誓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11-23 11:09:23 【字体:

学生公寓是学校精神文明建设的窗口,是学生生活的重要场所。为了营造和谐、文明、团结的寝室氛围和良好的学习生活环境,2021年11月22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行了文明寝室公约宣誓活动。

在政教科和教官的带领下,活动首先组织学生共同学习了《文明寝室公约》,公约分别从安全、作息、卫生、会客等方面做出了明确的要求。接着,学生在文明寝室公约承诺书上签字,号召全体学生以高标准、严要求自觉打造文明寝室。最后,进行文明寝室公约宣誓仪式,表达学生们自觉遵守公约的决心。

bd08d8c39a2d47d782b0ad104d993358.jpg 

学生学习《文明寝室公约》

998e90f5a13e4b0d966c3ac156c1fc32.jpg 

学生进行文明寝室公约宣誓

此次活动的召开,意在引导全体学生养成健康文明的行为习惯,使同学们认识到遵守寝室文明公约的重要性,加强同学们保持寝室文明的自觉性,进一步促进学生公寓管理规范化、制度化、民主化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