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校园硬笔书法比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17 16:24:19 【字体:

进一步传承和发扬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帮助学生养成良好的日常书写习惯,提高学生的书写水平2023年5月16日下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校园硬笔书法比赛

9924c435960d45c7abdf6126692ed9fc.Jpeg

书法比赛现场

市体校初中部的全体学生参与了此次比赛各班教室内,同学们伏案书写,全神贯注、一丝不苟地完成自己的书法作品,一横一竖,一撇一捺,起笔行笔之中,语文课本上的名篇佳作在笔尖流淌,犹如串串美妙的音符,谱成了汉字书写的美妙乐曲。同学们的硬笔书法作品整齐美观,字迹端正大方,行笔流畅,让人赏心悦目。此次校园硬笔书法比赛在班级选拔的基础上进行,最终评选出了12幅优秀作品。

ca5affd73a3340f0af1bcd7007755a2e.Png

学生优秀作品

书法承载着我国历史悠久的传统文化,蕴含着博大精深的文化内涵,市体校举办书法比赛,不仅给学生提供了一个展示自我的平台,鼓励学生从平时做起,养成良好的书写习惯,同时弘扬了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增强了学生对书法的兴趣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