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举办校园篮球友谊赛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5-05 16:59:14 【字体:

为丰富校园文化生活,培养学生积极向上、顽强拼搏的精神,增强学生的团队协作意识和集体荣誉感,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于2023年5月5日在校篮球场举办了校园篮球友谊赛。

本次校园篮球友谊赛在七、八年级联队和九年级队之间展开角逐,随着裁判的一声哨响,比赛正式开始,两支队伍的参赛队员在场上尽情奔跑着,运球、传球、突破、上篮,大家都在为赢取团队的胜利而努力,同学们奋力拼搏的身影成了校园里一道亮丽的风景线。在老师和同学们的加油呐喊声中,两方你来我往,进攻防守,比赛高潮迭起,比分交错上升,同学们在赛场上挥洒着汗水,展示着青春的活力与激情。最终,七、八年级联队不惧挑战,奋力拼搏,以26比23分战胜了九年级队,取得了本次校园篮球友谊赛的胜利。

本次篮球友谊赛,同学们赛出了水平,赛出了高度,赛出了友谊,不仅丰富学生的课余生活提高学生集体荣誉感,更培育学生的凝聚力、向心力归属感展现了市体校青少年运动员的精气神,营造了良好的校园文化氛围。

0c09540da72e4232b84e5685ebddff83.Jpeg

比赛现场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