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学生集体参观“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5 17:15:57 【字体:

为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对深入开展学雷锋活动的重要指示,进一步弘扬和赓续雷锋精神,3月15日上午常德市博物馆《旗帜飘扬——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走进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面向市体校全体学生开展了一场教育意义深远的主题展览

6856b98303e14f0ebdb1a8131ae3a173.Jpeg

学生认真听取雷锋生平事迹的解说

展览分为“苦难的童年”、“我把青春献给党”、“永生的战士”三部分,共展出44块精美展板,选取了雷锋各个时期的70张照片,全方位记录了雷锋不平凡的短暂人生,向学生再现忠于党和人民、舍己为公、大公无私的雷锋形象。学生们认真听着讲解员的讲解,聚精会神地观看展板,被发生在雷锋同志身上的一个又一个的故事感动着。

“无论时代如何变迁,雷锋精神永不过时。”在巡展现场,学生通过讲解员的现场讲述和观看展板,进一步了解雷锋同志短暂却辉煌的一生,理解雷锋精神的时代内涵。活动结束后,有学生深有感触地说:“‘雷锋生平事迹图片展’展示内容很全面、珍贵,是很有历史价值的雷锋资料,让我获益匪浅,收获良多。”

通过此次参观活动,学生们深地感受到了雷锋同志的高尚情操和精神风范,相信在雷锋精神的感染下,他们将成为接力中国梦的新生力量,书写出更加辉煌的人生篇章。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