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119”消防宣传月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1 07:53:14 【字体:

为提高学生紧急避险、自救自护和灵活应变的能力,确保灾害发生时,学校应急工作高效有序进行,119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活动,并进行校园消防隐患排查。

市体校组织全体师生参与此次消防安全疏散演练,演练分为紧急疏散、集中避险和演练总结三个环节,在教师的有序组织下,各班级学生有序、安全、高效地完成疏散撤离,到达预定避险地点后,各班有序集中并清点人数,市体校政教科科长唐俊为学生们总结演练经验,以有效提高学生应急避险的效果和能力。

 be821ad834dc4b188d61563db67bd759.jpg

消防疏散演练

随后,市体校开展了校园消防隐患排查,对校园内的消防器材和消防隐患进行排查,并对检查中发现的隐患和问题,及时予以整改落实。

 8841e58545c14f769528879cf6db7c35.jpg

消防隐患排查

“预防为主,教育为先”,市体校将继续全面宣传普及消防安全知识,提升学生自防自救能力,筑牢校园消防安全防线。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