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开展新生集训考评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07-15 16:16:09 【字体:

为认真把好学校新周期体育后备人才选材关,本着择优选拔优秀体育苗子的原则,积极储备新周期运动员,根据我校新周期办学办训工作要求和各项目运动员梯队建设需要。715日,常德市体校开展了新生集训考评工作。

考评分为各项目专项素质测试和新生文化考试,最后根据专项素质情况和文化考试成绩,再结合他们的思想品德情况,确定最终录取试训人员。学校经过统筹安排,精心组织,严格按照考试规范进行。上午各项目针对项目特点,参考选材测试具体标准,分别进行了专项素质测试。随后新生进行文化考试,此次文化测试考查学生语文、数学、英语三个学科,测试时间为120分钟,测试分值为总分100

a161b2cb408c4812a90bec5a7d4a72a4.jpg 

各项目进行专项素质测试

d4c413870436418f80fcbc6a5a9b4183.jpg

 新生进行文化考试

此次新生集训考评工作牢固树立科学规范选材工作理念,严格把好学校体育后备人才培养选材关、素质关、入校关,更为我市备战省第十五届运动会储备了人才基础。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