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中考护航 温暖同行
——常德市体校中考送考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6-18 18:56:36 【字体:

三年寒窗磨利剑,六月中考试锋芒。2021年6月18日中考如期而至,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的初三学子们以饱满的激情、昂扬的斗志,迎接人生第一场大考。

  为确保今年初三学生平安顺利地参加中考,常德市体校制定了中考送考工作方案,成立了以领导为首,教练和文化教师结合的送考队伍,为此次中考的安全工作保驾护航。

 2dc5a76dab3e411981d8f3479cf12d32.jpg

市体校中考送考队伍

进入考场前,老师们一句句殷切的嘱咐,一声声有力地鼓舞,仿佛一颗颗“定心丸”,为学子们缓解了考试的紧张和压力。初三学子们带着期望,迈着沉着坚定的步伐,走进考场。 

27b919aceb4a417fa1e2aadbaea5a292.jpg

   学子们走向考场

  长风破浪会有时,直挂云帆济沧海。三年风雨兼程即将落幕,驶向考场的车虽绝尘而去,但人生的画卷才徐徐展开山一程,水一程,且放手砥砺前行。

  撰稿人: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