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元宵网上送祝福 浓浓情意暖人心
——常德市体校开展“我们的节日•元宵节”主题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1-02-27 14:13:26 【字体:

225日,新春佳节年味犹在,一年一度的传统佳节元宵节又来临了。新学期还未启航,但为了营造浓厚的节日氛围,同时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常德市体校开展“师生网上送祝福,喜迎佳节闹元宵”的活动。

活动在班级群内通知后,常德市体校的同学们绞尽脑汁,使出浑身解数,踊跃参加活动,根据自己的能力为老师们送上了最暖心的祝福。活动的开展,激发了同学们对中国传统文化的热爱之情,有些同学撰写了温馨的祝福,有的同学绘制了精美的画作,还有的同学发挥创意,亲手制作一些惟妙惟肖、栩栩如生的手工作品,元宵佳节的乐趣也就在这其中了。看着同学们发来的作品,老师们隔着屏幕都感受到了同学们洋溢的青春热情。

6ba3056c47654768b13a3b5598b5e882.png 

同学们为老师送上暖心祝福

 f7b9fa22b5304f87bd8c17e3bdc8c143.png

同学们的作品展示

通过开展本次活动,常德市体校进一步发挥了传统佳节的文化教育和思想熏陶功能,增进了同学们的文化归属感和民族自豪感,有力地推进了学校的德育建设。

撰稿:王文诗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