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 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2-08 08:49:08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和十九届二中、三中、四中、五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宣传习近平法治思想,弘扬宪法精神,维护宪法权威,推动宪法全面实施,市体校决定于12月4日国家宪法日前后组织开展宪法宣传周活动。

按上级文件要求,我校利用学校显示屏及班会课等宣传阵地,播出《宪法》宣传公益广告,学习《宪法》和《民法典》。此次法制宣传成效显著,既把宪法精神融入到了师生的工作生活中,推动宪法学习宣传常态化,制度化;又引导了师生参与法治实践,依法开展教育教学活动;还教育学生如何利用法律在生活中维护自己合法权益。

da1b713168824892970f4e1c90b35e69.jpg

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显示屏播放宪法宣传公益广告

8a17e1938f9749188d2c3152d7f3652a.jpg

班会课学习《中华人民共和国宪法》和《民法典》


     撰写:唐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