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微心愿”志愿服务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11-30 08:59:15 【字体:

“谢谢你们,谢谢你们”,丁杏全夫妇在送别时口中不断的念叨。

11月24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通过“文明常德”微心愿平台认领了一则“贫困户,和妻子在家,年老体弱多病,生活困难,女儿远嫁广东,儿子身亡,冬天需要电烤炉取暖”的微心愿,考虑天气骤冷,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办公室马上在政府平台购买了烤火炉和烤火被。

 f12db8e60ef64e8ca577ee21656d68cb.jpg

志愿服务队成员与丁杏全夫妇合影  图片来源:常德文明网

11月25日下午,常德市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等五位职工驱车一个多小时到鼎城区草坪镇教门冲村,与村委会工作人员一同来到丁杏全老人家。走入老人的家,老人的心情很激动,冯书记亲切问候两位老人,在聊天的过程中了解到老人家已八十多岁,耳朵失聪,妻子体弱多病,女儿远嫁,由于家庭变故,家里没有经济来源,生活非常困难。送去的烤火炉与烤火棉被无异于雪中送炭,两位老人总算可以在温暖中度过这个寒冷的冬季了。

人生的意义不在于索取,而在于奉献。深入基层,认识国情,了解社会,尽自己微薄之力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是一件非常有意义的事,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服务队将继续开展圆梦微心愿活动。

(撰稿人:唐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