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乘风破浪 逐梦远航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9-01 16:58:03 【字体:

金秋送爽,丹桂飘香,又是一年开学时。8月31日,市体校全体师生欢聚在学校操场,举行了隆重而热烈的2020年下学期开学典礼,共同翻开新学期崭新的第一页。

伴着壮丽激扬的国歌声,五星红旗冉冉升起,全体师生肃立注目,仪式拉开了序幕。

f920df85b55c4a8ab25fa02a485f3d23.png

(全体肃立,升国旗,唱国歌,师生行注目礼)

首先是新生代表发言,彭嘉思同学从学习和训练两方面展望了未来三年的初中生活,接着是九年级优秀老生代表发言,胡圆圆同学号召全体九年级的同学抓紧时间,争取来年中考考出好成绩。 

0b32ad9041b6412096ce1e1b9f932688.png

(学生代表发言)

随后李老师代表全体教师对学生提出了殷殷期望,希望同学们能脚踏实地,志存高远,新学期有新收获,不管是学习还是训练都能达到一个新高度。

ea5710a567d14e2f80d0003e308c119a.png

(教师代表发言)

最后,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讲话,冯书记作了热情洋溢的新学期致辞,他围绕校训“崇德 尚学 知礼 励志”,告诫同学们在取得成绩的同时,不能把它当作骄傲的资本,而是把它作为前进的动力,再接再厉;没有取得成绩的同学,要学会反思自己,不能只找客观原因。随后,冯书记向我校全体师生提出新希望新要求,开学典礼在热烈的掌声中落下了帷幕。

12211b53867b44ff93e2b3c030e0e217.png

(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讲话)

新的学期开启新的希望,承载新的梦想。相信,我校的每位教师和学生都将以满腔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与学习中去,为实现自身的目标而拼搏、奋斗。

撰写:李朝霞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