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春风化雨,立德树人
——常德市体校开展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2 00:20:47 【字体:

为了加强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思想道德建设,进一步丰富青少年暑期假日生活,202072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全体干部职工未成年子女开展“关心下一代”思想道德教育活动。

  活动中,首先由常德市体校分管创文工作的李武嶷校长在学校道德讲堂开展专题知识讲座,以伦理教育、心理教育及生理教育三方面为教育内容,旨在增强教职工的思想认识,使每个教职工家庭关心青少年、爱护青少年,主动对青少年在学习、生活等方面的问题进行疏导,营造出全方位关心尊重、教育引导和帮助呵护未成年人的良好氛围。

e3de6b6239cc492f883cd0ab45114854.jpg

为了满足学校教职工未成年子女对精神文化生活的需要,讲座完毕后,学校还向所有教职工未成年子女发放有意义的书籍,一同品味书香,感悟人生哲理。希望通过本次赠书活动,能勉励青少年多读书、读好书、好读书,以书陶情、励志、养德,努力成为有理想、有知识、有文化的人。

49fb908d599a469ba9b39abcaa11fa64.jpg

bc73b376fcb645e6b51117738a343f05.jpg

和风抚心扉,细雨润无声。未成年人是祖国的花朵、民族的希望,加强未成年人思想道德教育是重中之重。今后,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将继续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丰富活动形式,加强活动力度,推动学校未成年人思想教育建设工作再上新台阶。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