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7-20 13:49:02 【字体:

为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十九大精神,让国家安全教育落到实处,进一步提升广大师生国家安全意识,在校园营造时刻不忘国家安全的良好氛围,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开展了2020年国家安全教育日宣传活动。

学校充分利用校园新媒体,通过广播、电子屏、宣传牌等多种形式宣传国家安全知识,进一步强化师生整体国家安全观意识,做到居安思危,有效维护国家安全。

4bd8ffacd4be4451a68b5d64f3690e27.png

学校组织召开4.15国家安全日主题班会活动,组织学生观看相关法律法规视频及PPT,通过班主任讲解、学生讨论等多种方式加强教育宣传。让学生明白,维护国家安全,人人有责,人人可为。

1979c9501e29466cbb4365e9eb278611.png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