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初三学生圆满完成英语听说能力考试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8:00 【字体:

64,风和日暖,碧空如洗。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组织初三学子参加英语听说能力考试。

出发前,肖亚锋副校长和政教科唐俊科长针对此次英语听说能力考试,从加强学生的思想教育、考试注意事项和防疫工作三个方面对学生进行考前指导。

2187ec9275ae486688cc04ec42093518.jpg


  因学校距离考点较近,所有考生在政教科的带领下步行前往考试地点六中。艳阳高照,正如考生们高涨的热情,他们保持着整齐的列队,洋溢着青春的笑脸,迈着矫健的步伐,向着目的地进发。

60e443f7a92f43409165a34df03d7ca0.jpg

                                  学生遵守交规,等候红绿灯

b3252d5e77ca46d6b3e1863aa579c620.jpg

                                     学生有序过马路

 到达考点,学生在休息室候考,班主任和英语老师为学生发放准考证,并为他们加油鼓劲。

0da91fad6fec4dce91a4cf55bd1557b7.jpg

  等所有考生走出考场,全体师生安全返校,这次英语听说能力考试圆满结束。同时,也意味着离中考又近了一步,希望同学们在接下来的日子里,端正心态,争分夺秒,努力迎接中考!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