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听评课活动纪实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6-05 09:33:47 【字体:

为了进一步提高教学质量,督促老师们教学相长,6月3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全体文化教师在政教科的组织下开展听课评课活动,分管教学的肖亚锋校长也参与了本次活动并做出指导。

b759519eb11f426cac5939cfa1ffe7f9.jpg

9a170c5b2411470a9601675cb18adc24.jpg

40753e72fe624c919de904c06174bc0a.jpg

在本次活动中,大家一起听取了唐植芳老师为大家带来的一堂扎实有效,颇具创意的生物课。“凡事预则立,不预则废”,备课是高质量高效率课堂的保证,在上课前,唐植芳老师认真钻研教材,撰写教案,制作课件,做好了充分的准备。在唐老师的课堂上,充分体现了学生的主体地位,她引导学生们积极探索,整堂课气氛活跃,师生互动热烈,一步步稳扎稳打,循序渐进,完成了一堂集学习与巩固为一体的扎实课堂。

9a1d3d1e491e484f95d796ad9ddbf32d.jpg

课后进行了评课活动,首先由唐老师对自己的课进行自评,紧接着领导和听课的老师们都积极地发表了听课感受,不仅给予了授课教师高度的评价,同时也提出了切实可行的意见建议,让所有老师们都受益匪浅。今后,我校将继续通过一系列教学教研活动,确保教学质量,提高教研水平。

(编辑:王文诗 审核:肖亚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