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文化教学>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校圆满完成体育中考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0-05-26 09:46:45 【字体:

自全市复学以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防控的各项举措有条不紊地进行,有效地推进了教学秩序的正常化。根据常德市初中毕业生体育考试政策及相关要求,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统筹安排体育中考工作。

在我市体育中考时间和项目确定后,我校积极组织学生进行50米和实心球训练。蒋焱教练为学生细致讲解各项动作要领。

a4556d47e3b54e71811c721049cd4a9f.jpg

b64cc545e74b4ce199b7ec3a00f3ac9b.jpg

蒋焱教练给学生示范动作要领

2020年5月19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体育中考送考工作会议在体校会议室召开。体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分管教学的副校长肖亚锋同志,训练科王孟武科长,政教科唐俊科长,教练员代表以及全体送考老师参加了会议。

cb1e4dd70ca8480981a75e714cfff1b7.jpg

会议上,肖亚锋校长就责任分工、送考流程、安全管理及意外伤害应急措施等工作做了具体安排并进行了强调。要求每一位与会人员都要以“责任到人、精心准备、认真动员”为原则,把安全工作放在第一位,保障全体参考学生的身体健康和生命安全。

校党支部书记冯光武同志指出,与会人员要提高思想认识,明确责任,细致准备,全程服务,严格执行送考方案。班主任老师在会后要及时召开班会,全面传达会议精神,组织学生认真学习考试的相关方案,向学生提出具体要求,确保本届体育中考送考工作顺利、圆满完成。最后,冯书记预祝所有考生保持平常心态,树立优良形象,考出理想成绩。

  5月21日,迎来了体育中考的正式考试,全体初三学子在送考老师和教练的陪同下,列队有序前往考点。行进路途中,学生们充满信心,心态平和,赶赴考场。

69e370863b334065a20e512973c96ed5.jpg

同学们有序通过人行道

5f584d393b704ca2a099300693e859c2.jpg

同学们考前热身

在学校的精心组织下,我校九年级35名同学顺利完成了体育中考。
“狭路相逢勇者胜”,常德市体校的初三学子们将满怀信心,迎难而上,争取在接下来的文化科目中考中取得好成绩。
(编辑:王文诗  审核:肖亚锋)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