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26 15:10:22 【字体:

4月25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全体干部职工参会,会议由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主持,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总工程师江勇、市文旅广体局直属机关党委专职副书记陈平到会指导。

会议传达了市文旅广体局干部作风建设年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常德市文旅广体局改进干部作风“二十个不准”》,宣读了《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2023年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解决“四大问题”,倡导“六大风气”,提出“九大举措”,明确工作步骤和具体分工要求,进一步压实工作责任。全体干部职工认真学习记录,深刻对照反省。

10ffab5f0f0645b3afcef860acf1d1f8.jpg

会议现场

涂勇指出,我们实施开展作风建设年不仅是落实省、市级工作要求,更是我校改善干部作风现状、加强干部队伍建设、稳步推进各项工作的现实需要和重要保证。并就如何抓实抓好市体校干部作风建设提出了三点意见:一要统一思想认识,强化理论学习和责任意识,增强纪律规矩;二要突出问题导向,对现有问题,要深入剖析原因,对症下药进行整改;三要取得工作实效,逐级压实工作责任,加强整章建制,强化督导落实;重点解决大局意识不强、执行纪律不严、精神状态不振、学训成绩不优、发展环境不佳五大问题,树立攻坚克难、力争上游、主动作为的工作作风。并号召全体干部职工结合自身实际,查摆问题,以积极务实的态度、敢于自我革命的勇气,扎实推进市体校干部作风建设常态化、长效化。

江勇肯定了市体校的干部作风建设年实施方案,勉励大家要有争第一的目标、毅力和恒心,要全面提高个人道德修养,对学生上心,对自己的形象上心,对学校发展上心,共同实现业余体校“标准化、精品化、现代化”的发展。并用“三句名言”画画像,指出了体校干部队伍目前存在“浮”、“推”、“庸”、“散”的问题;用“三个字”提提醒,提醒大家应看清形势,看清方向,看清自己,全员行动,全年坚持,全面整改,从严管理,从严考核;用“心比天高,做一个有崇高追求的人”“更快、更高、更强、更团结”“学而为师,行为世范”“三句话”给大家鼓鼓劲,鼓励大家在校班子的带领下团结一心,勇争一流,向更高峰胜利攀登。

50afc223ba824768897b11f4e6f3b3b3.jpg

江勇讲话

此次干部作风建设年动员部署大会,是一堂作风整顿课,也是一堂思想教育课和业务指导课,市体校将全面落实实施方案要求,严守“二十个不准”,压实工作责任,为我市竞技体育事业发展和体育强市建设提供有力的思想和作风保证。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