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消防知识讲座、应急疏散、灭火演练"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4-14 17:10:16 【字体:

为增强师生的消防安全意识,提高师生的应急疏散避险和防灾减灾能力,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于4月14日开展了消防知识讲座、应急疏散、灭火演练系列活动。

广泛宣传,增强意识。全体师生和物业公司工作人员在学校多媒体教室参加了消防知识讲座,消防公司的专业人员向大家普及了消防安全和应急逃生的相关知识,让全体师生明确消防安全的重要性,并掌握基本的逃生方式方法。

f2094b8159be4e3ebd99b43633932acb.Jpeg

宣传消防安全知识

开展演练,提升能力。政教科组织全体学生在宿舍楼进行应急疏散演练,学习了消防器材的使用方法,同学们在专业人员的引导下,进行了逃生和灭火演练,整个演练过程有条不紊,做到了安全有序,师生在演练过程中提升了应急避险和防灾减灾能力。

ee5915b308224002835975a9bee2218b.Jpeg

应急疏散演练现场

76899a3081174efdb3d7054cc9e7ebf1.Jpeg

消防灭火演练现场

有备才能无患,防灾胜于救灾。此次活动进一步增强了师生的风险防范意识,提高了自救、互救和逃生的能力,为平安校园建设和防灾减灾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撰稿人:唐俊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