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接受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督导组实地督导检查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14 15:31:01 【字体:

3月13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督导组来到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督导检查基地建设工作,对市体校2017-2021周期的工作进行了实地检查,省体育局青少年体育处副处长伍斌、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李祎珉全程陪同。

8e6088cfbc4e4ab497bebca6924c7cee.png 

汇报现场

根据督导组工作安排,举行了简短见面会,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汇报了市体校申报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自评情况,他表示,通过本次创建工作和自评自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已具备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认定的必备条件,2017-2021周期在人才培养和输送等方面都上了一个新的台阶。随后,督导组从基本条件、科研医务、训练过程、教育教学、人才质量、人才效益六个方面对市体校的申报材料进行了细致的检查,根据“基地”认定标准逐一评分,召开了教练员、教师、科研人员座谈会,深入了解市体校的办学办训情况,会上相互开展经验交流,并在校领导的陪同下,对市体校的训练场馆和教学场所进行实地考察。

 007b351fdbaf487281e795c5a44e2e63.png

督导组实地考察

在听取总结汇报、查看评审资料、召开座谈会、实地勘察训练场馆后,督导组用“办学规范、成绩突出”八个字高度评价了常德市体校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办学办训成果,同时也为学校未来发展指出了方向、提出了建议。

创建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是市体校一贯的奋斗目标,学校将以此次督导检查为动力,在下一周期,严格按照国家高水平体育后备人才基地的标准,高质量完成各项工作,努力向国家和社会培养输送更多的优秀体育后备人才,为国家体育事业的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