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考核大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3-02 14:59:54 【字体:

根据市委组织部、市人社局有关事业单位考核工作要求,3月1日,常德市文化旅游广电体育局党组对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进行了2022年度校领导班子考核,由市文旅广体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岳克己、市文旅广体局人事科科长杨艳一行5人组成的考察组到会并进行考核工作指导,会议由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主持,全体干部职工参加了此次考核大会。

30154972163f4d3f8836faed44063e69.Jpeg

会议现场

岳克己表示,一年一度的人事考核工作不是例行公事,而是为局党组的人事安排做参谋,希望通过考核表彰、提拔干部,来激励一大批人,营造干事创业的氛围。他强调,此次考核是以加强市体校的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构建团结和谐的班子团队为抓手,树立政治意识强、道德品质高、领导能力强、业务能力优、作风端正、廉洁自律的领导干部形象,号召市体校全体干部职工提高政治站位,突出考核主题,以客观公正的态度参与民主测评,通过一年一度的考核,考出团结,考出干劲,考出新的精神风貌。

会上,涂勇代表领导班子做市体校2022年度工作总结,他说,此次考核既是对校领导的考核,又是对学校全面工作的检视,全体干部职工应本着对学校负责、对工作负责的态度开展测评。

最后,全体干部职工参与了民主测评,考察组与个别谈话对象开展深入座谈,全方位考察了市体校领导班子的履职履责情况。此次考核,是对市体校领导班子工作的一次全面审视,市体校领导班子将不断强化主责主业,合力做好班子建设和队伍建设,为学校新周期发展积蓄力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