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21 17:31:48 【字体:

2月20日下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在学校党员活动室召开了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议由市体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主持,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市文旅广体局党组副书记、副局长王陵书、市文旅广体局副局长刘丽艳、市纪委监委驻市委宣传部纪检监察组组长王宏伟到会指导,市体校全体班子成员参加会议。

市体校党支部高度重视此次民主生活会,通过深入学习领会党的二十大精神,广泛收集干部职工意见,深刻查摆自身问题,认真撰写剖析材料,为开好本次民主生活会打下了良好的基础。会上,涂勇通报了市体校2022年度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会前准备情况和学校上年度民主生活会问题整改情况,并代表市体校领导班子作对照检查发言,带头查摆自身问题,坦诚交流思想,深入开展自我批评并接受其他班子成员的批评建议。班子成员依次作自我剖析,开展相互批评,达到“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3b39f84d65104a71b0f6b8c9fc19cc81.Jpeg

民主生活会现场

刘丽艳号召市体校要继续发扬体育人的钉子精神,更加奋勇拼搏,勇创佳绩。王宏伟对民主生活会提出要求,要打基础与促长远相结合、转作风与强素质相结合、强监督与促团结相结合,以更加务实有效的工作推动体校各项事业有序发展。王陵书指出,全市文旅广体事业产业高质量发展需要党员领导干部高质量抓落实,要有万山磅礴看主峰的思想高度、同心同德谋发展的团结意识、担当作为创佳绩的奋斗目标。

曾莉对本次民主生活会作总结发言,她表示市体校本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准备得很充分,问题检视很深刻,批评很严肃,辣味十足。对市体校班子成员和体校工作,她提出四点要求:一是要绝对忠诚,不能做两面人,要将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学深悟透、学以致用,在班子建设、工作实效和品牌建设等方面下功夫,并真心实意地维护落实;二是要珍惜平台,不能躺在位置上睡大觉,工作要去行政化、贵族化、娱乐化,将体校品牌项目做精做好,实现人才培养模式从扁平化结构向多元化方向发展;三是要增强向心力,不能三心二意,做人做事要做到实而不虚,用欣赏的眼光看每一个人,班子始终要同心同向;四是要慎独慎微,不能肆意妄为,我们领导干部一定要守住底线和小节,注重细节。

ce1f68e217f64ed38419ffcf332832bf.Jpeg

市文旅广体局党组书记、局长曾莉发言

最后,涂勇作表态发言,他用“三个坚决”体现了市体校班子成员刀刃向内抓整改、齐心协力促发展的决心:一是坚决做到立说立改,全面落实整改问题;二是坚决做到以身作则,以上传下当好表率;三是坚决做到真抓实干,凝心聚力加快发展。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