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廉洁警示教育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2-15 15:14:44 【字体: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进一步落实中央八项规定。增强全体干部职工的廉洁自律意识,提高拒腐防变能力。2月15日上午,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对全体干部职工进行廉洁警示教育并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传达了全市关于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深入纠正“四风”的工作会议精神,并对全体干部职工提出“确实提高思想认识、坚决落实规矩制度、认真开展自查自省、扎实抓好整改提高”四点要求,强调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务必不忘初心、牢记使命;务必谦虚谨慎、艰苦奋斗;务必敢于斗争、善于斗争,提高自己的主人翁意识,自觉学习巩固并落实中央八项规定,提高廉洁自律意识,增强自身拒腐防变的能力,立足本职工作,永葆选材育才的初心,发扬艰苦奋斗的业训精神,为国家选拔培养输送优秀体育后备人才,在新学期、新周期更加奋发有为,为加快建设体育强市贡献体校力量。

7f97c64bf69241dbb9d32e143c231c93.Jpeg

活动现场

拒腐防变,警钟长鸣。市体校干部职工集中收看了《忠诚与背叛——2022湖南反腐警示录》,通过观看部分公职人员迷失初心,滥用职权,贪污受贿,走向犯罪的反面案例,市体校全体干部职工将引以为戒,坚定理想信念,提高政治站位,守牢纪律底线,杜绝腐败滋生。

5c087e81851247f786fdcba289edf716.Jpeg

市体校集中收看警示教育片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