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打开新思路,续写新篇章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

来源: 发布时间:2023-01-17 16:43:48 【字体:

1月16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2023年工作务虚会,总结2022年工作成果,谋划2023年工作思路。市体校班子成员、各科室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上,校党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对新一届领导班子分工及各科室工作职责进行了通报,领学了国家体育总局高志丹局长在2022年全国体育局长会上的讲话,传达学习了市委八届五中全会暨市委经济工作会议精神和市文旅广体局工作务虚会议曾莉局长讲话精神。领会了深化体育改革,奋力开创体育强国建设新局面和加快建设体育强市的会议精神。为我校今后的工作指明了方向。各科室负责人总结了2022年的工作成果,对2023年的工作开展提出了新的思路和规划。

ae29583a692a410b9665eb24c136b60c.Jpeg

会议现场

涂勇同志充分肯定了大家在2022年所取得的成绩,对大家的新思路和新规划更是赞赏有加。新的一年,他鼓励全体干部职工要继续发扬敢于担当、艰苦奋斗的工作作风,从以下三个方面去开展工作:一是审时度势,坚定信心。要发挥党的堡垒作用,发挥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坚定信心,继续发展阳光、健康的体育事业。二是创新突破,锐意进取。要不断创新工作理念,提升工作能力;加强全体教职工之间的交流互动,提升凝聚力和战斗力。三是廉洁自律、不忘初心。守住纪律底线,在平凡的岗位上突出亮点、做出贡献,全面提升全体教职工的工作积极性。

a71e7373123f4ccfbac000961e65cda8.Jpeg

涂勇同志发言

新的一年,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将发扬“不待扬鞭亦奋蹄”的精神,用新的思路和饱满焕发的精神状态,只争朝夕、接续奋进,在新征程上展现竞技体育事业的新气象。

文:陈志斌  蒯梅蓉        图:陈永敏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