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同心抗疫 共克时艰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志愿者支援社区抗疫工作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8 19:04:17 【字体:

当前常德疫情传播链条复杂,市中心城区已检出社会面感染者,疫情防控形势严峻各级部门快速反应,督导疫情防控工作、保障群众基本生活。基层社区在疫情防控中,负责组织居民核酸检测、排查外来人员、区域消杀、对重点人员进行居家管理等重点工作,工作关键且任务繁重,市委市政府高度重视社区抗疫工作,发动全市的党员干部支援一线。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积极响应市委市政府的号召,党员带头,年轻干部积极响应,派出精干力量支援社区一线。市体校的志愿者就近进入所在社区,分别在三闾港社区、楠沙社区、建民巷社区、盐关社区协助开展抗疫工作,他们有的在小区内组织居民有序参与核酸检测,有的在社区接听居民的咨询电话,有的负责登记小区出入人员,有的在小区门口检查出入通行证,市体校所有志愿者都在抗疫一线积极作为,充分展现了党员干部的使命担当。

 c1ffb87f45a44c9d9fe36a0481775b0f.jpg

志愿者林涛在三闾港社区拨打疫情排查电话、志愿者丁慧霞在利民小区查验通行证

在疫情防控的关键时期,常德市体校将继续积极响应号召,充分体现体校担当,同心抗疫,共克时艰,共同打赢这场疫情防控战。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