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 “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社会实践活动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14 15:57:25 【字体:

为认真学习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大力促进乡村振兴工作,1111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主题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党员前往市体校乡村振兴帮扶监测点村(临澧县修梅镇沃沙村)开展入户慰问活动。

 9f2e9f3b15c842edaa38a59f3f3f7611.jpg

活动现场

在沃沙村,市体校共有10个帮扶监测对象,此次社会实践活动,全体党员以党小组为单位,分散前往各个帮扶监测户家中,宣传党的二十大精神和乡村振兴政策,并深入与帮扶监测户进行沟通,了解家庭基本情况及生产生活情况,帮助他们解决实际难题,谋划提高经济收入的路子,确保监测户不再返贫。

 7df966f0c5a64ffba6448e14e52dca25.jpg

党员慰问并帮助年迈帮扶对象干农活

此次社会实践活动,提高了全体党员对乡村振兴相关政策的认识,提升了党员的社会实践能力,把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转化为指导实践的强大力量,不断推进乡村振兴工作向前发展。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