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的位置: 首页 >党务政务>详细内容

强化理论武装 凝聚奋进力量

来源: 发布时间:2022-11-09 10:25:31 【字体:

11月8日,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召开党员大会,组织党员进行政治理论知识测试,进一步强化了党员干部的理论武装。

常德市体校纪检员谭建才同志传达了中共常德市直属机关工作委员会《关于在认真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中深入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的通知》,强调每个党员都要上台讲微党课、观看党史教育影片、参与社会实践。中共常德市体育运动学校支部书记、校长涂勇同志以《凝聚力量 锐意进取,奋力推进体育后备人才培养工作》为主题给全体党员上了一节微党课,分享了自己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心得体会。涂勇同志就开展“一课一片一实践”活动提出了“认真学习、深刻领悟、积极实践、全员参与”的要求,并结合体校业务工作,号召全体党员以拼搏的状态弘扬伟大的建党精神、北京冬奥精神和中华体育精神,做好新周期备战工作,共同为我国在2035年建成体育强国贡献力量。

 19e2ba8b14d04349a19ce51d57f70fcf.jpg

会议现场

  最后,党员干部集中观看了《新一届中央政治局常委与中外记者见面会》,听取习近平总书记的重要讲话,在新征程上,跟着党走,踔厉奋发、勇毅前行,凝聚奋进力量,努力创造更加灿烂的明天。

  撰稿人:蒯梅蓉


分享到:
【打印正文】